六月 ● 超女の转折点

时间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
2016过了半年啊!真的是半年了耶!
**因为很久没更新,每一次的开场白几乎一样的说~~~


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超女 登来料~~~


不得不说
这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尤其是工作上的起伏
记得我和某人说过今年会给自己更多的改变,要变得更好
(我就不提名了,你若有关注我,就是你了~~~)


如今
我终于鼓起勇气做了这个决定:辞职
可能 大家听到这消息会感到惊讶
但在我身边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过得如何。。。
不愉快的事就不说了


反正
我很期待即将来临的新工作
我人生的转折点


祝福我吧! =)




话说,我是六月宝宝
又到了本人的寿星月啦~~~ **倒数 7 天
好快地又要老一岁了  TMT
今年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计划 打算和工作度过
反正
我已收到最好的礼物了 也别无所求啦~~~


可爱的 Chingu 们 不用烦恼为我准备礼物了
带我去旅行吧!哈哈~~~


其实 只要生日当天不是一个人度过就好
那样会对不起母难日受苦的妈咪。。
妈咪,你辛苦啦~
你可爱的女儿会好好过着呢~~~哈哈


**啊~好开放式的在求约厚~~~ =='''
(我有好多人想见的说~~~)


= 待续。。。 =

4 comments:

  1. 加油吖,过去的就让它过去,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的每一天都过的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已经准备好再冲刺了~哈哈
      谢谢你吖,在这里给我留言~😄😄😄

      Delete
  2. 好久不见啊,过得好好的才是最重要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真的好久不见~
      嗯~知道~我一定会好好过的~谢谢你啊~你也一样哦!😉😉😉

      Delete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