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


我和她俩的相遇就像是上天的安排,

以前的我, 

不擅长与人沟通,

总是静静的·酷酷的,

不主动与人打交道…





自从认识她们后,

我改变了…

摆脱了我的冷酷

懂得如何与人沟通,

学会让自己微笑,

也让自己变得快乐…





从相识到相知已八年了,

能维持到至今,
 
我非常感激也很珍惜,

曾有人说:“友情胜过爱情”

我赞成这说法…





长跑的友情;

让彼此更了解…

长跑的爱情;

会让人乏味…





不同星座的我们,

代表着不同的性格,

也呈现了不少的火花…

让我们更了解彼此,

好让能巩固这段友谊…





我很庆幸认识了你们,

伴我成长,

一起开心•伤心•同甘共苦…

最后,

就算再多说一句感谢也不觉得烦…

谢谢你们~





U ARE ALWAYS IN 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