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 & 10*4*11



这两天
我都在 feeling cafe 以员工的身份度过
新工作
新尝试
虽然
自己对饮食方面的认识也不少
还是觉得有点不同
~~~~~~~~~~~~~~~


刚开始
还会担心自己会出错
庆幸
一切都是顺利完成
除了工作以外
我在那也认识了几位朋友
他们也帮了我不少
感谢这几天以来
有他们的帮忙
或许
我只是暂时的员工
希望下次以顾客的身份到那里
他们还会记得我
~~~~~~~~~~~~~~~


当然
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
这位朋友- inn kuan
这几天有她的照顾
也在她家过夜
真的麻烦她了
总而言之
这几天
我总算过得很充实
~~~~~~~~~~~~~~~


feeling ,不一样的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