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不知不觉
我的假期就结束了
回首发现
我的假期只能用成语形容
“马不停蹄”
啊~~~
我似匹马
在时钟的圈圈内
绕着分秒针奔驰着

只能说
这假期太短了
我视乎没好好的休息过
依然是那么匆匆忙忙

首先
筹备傻婆妹妹的婚礼
之后
到店帮忙爸妈的生意
还有
把家里整理得干净哩

我想
“牛仔很忙”也要向我致敬了
哈哈哈~~~

虽然 · 无法好好休息
虽然 · 生活忙碌颠倒
这一切 · 我不埋怨
这一切 · 我都值得
这一切 · 我都愿意 ♥♥♥

短暂的假期
就此结束啦
现在的我
该向往新学期嘀新生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