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の那些年♥

每个人,曾度过的那些年。。。


因为冲动
因为期待
我们飘到 1 Utama 电影院
翻开了那些年的回忆
秋云,yanyi,jasmine,mayyee,jialing


话说
每个男生心中都会有个沈佳宜
不是每个女生心中都会有个柯景腾
因为
女孩子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子成熟


故事的开始
我笑了
故事的中途
我投入了
故事的结尾
我流泪了


观后感
看了这部电影
我相信
会想再去看第二次的冲动
可赞的是
故事编写得贴切与每个人拥有的那些年
唯一的缺点
《儿童不宜》

感谢和我一起度过那些年的朋友
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玩闹、一起被罚、一起被骂
那些年,我的青春不留白
那些年,我的生活很精彩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