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终结♥♥

来到了2011的31号了
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个星期六...

这一年里
我做了什么呢?

第一: 换了新发型
剪了一头短发,从新出发~~~

第二: 搬家
认识了新的室友~~~

第三: 花钱
天天都在做的事~~~

第四: 玩
今年的我,和一班全女班去了马六甲~~~
而最的是去看<十分红>演唱会~~~

第五: 第一次搭巴士去JOHOR找妹妹
不错的经验,毕竟我喜欢到处去
看看不同的世界,也让我学习了很多
妹夫也带我去好多地方玩
有一次还当了他们的见证人(求婚)呢~~~

第六: 看妹妹结婚嫁人了
妹妹结婚是我最开心的事
因为她嫁给了爱她的人~~~

第七: 读书
当学生不变的生活~~~

第八: 哈啦地过日子
天天上网、看戏~~~
偶尔更新部落格~~~
还有在不当的时间睡觉
导致生活颠倒、睡眠不足

第九: 赶功课
每学期会遇到的事
我已适应了
结果
把自己变成一只“活僵尸”

第十: 考试
这是最痛苦的时刻
懊恼
只希望
快快毕业吧~~~

啊~
这一年
我似乎过得"十全十美"呀~~~

来到了今天
唯不变的是
我的梦想
我要继续追求
伟大的梦想 ♥♥♥

(PS: 希望2012年的我——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