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结束的开始~~

1. 四方帽

9月14号
亦是Diploma最后一个学期的放榜日
这一次比较特殊的是
不是我一人坐在电脑前
而是有表姐在旁与我一起紧张
哈哈

陷入紧张与正要倒数的情况之下
成绩已显示在眼前了
啊~我的天啊~
此时此刻
我很想大喊 我毕业了
这份喜悦除了与在旁的表姐分享之外
同时也与爸妈共享
实在太开心了
我相信
只要肯努力付出就能成功
也希望朋友们可以一起顺利毕业吧
四方帽的日子
我等你^^


2. 初学者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羡慕会乐器
自小对音乐比较敏感
只可惜
种种原因
没机会学学音乐乐器
但有心不怕迟
现在当个初学者也不错
至于不会弹琴的我
却选择了学电子琴
从第一堂课对音符的基本认知
到双手碰上琴键的瞬间
那毫无节奏的音乐加上措手不及的弹奏
听起来的确刺耳
正让人头疼啊
经过每天的练习
总算进步了
有一天
我一定能征服你
加油吧, 初学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