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我来当~Day 1

爸妈昨晚抛下我和哥哥去过二人世界了
没有他们的日子 我要怎么过呀~???
没关系~I can survive~
这几天, 家里就让我打理好了
反正以前在外读书, 已好久好久没为自己的家打扫了
真是惭愧...
从爸妈去玩的那一刻起
"家庭主妇我来当好了" ^^

今天的Brunch——最传统的炒米粉

家庭主妇
任务1: 洗衣服+晒衣服
任务2: 扫地+抹地
任务3: 洗厕所
任务4: 家庭主妇该做的事~哈哈

洗刷刷 洗刷刷
几个小时过去了
又是准备晚餐的时候
为了配合哥哥的休息吃饭时间
我的晚餐似乎有点早~呵呵
马不停蹄地花了近2小时准备了这顿晚餐
实在是不简单...

晚餐: 3菜1汤 (根据广东人的传统)

3菜: (左上1: 家乡豆腐, 左下2: Asam蒸红鱼尾, 右上3: 清炒油麦菜)
1汤: 右下4: 豆腐蛋汤

粗茶淡饭 简简单单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