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3 = Mayyee's 21st Birthday ♥

Mayyee, 欢迎来到21岁的世界。。。
梦幻旅程在此出发~~~

当生日歌响起的那刻,你在想着什么呢?
**我知道那刻是非常尴尬,不知要如何反应~哈哈
当你闭上双眼,对着蛋糕许了什么愿呢?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啦~ ^^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大家在埋头赶Assignment...没让你好好渡过的说~
今年,这重大的日子。。。
终于能“隆重庆祝”咯~哈哈哈
真心希望你过得很开心~ ;-)

有些事就是那么奥妙,
从相遇到相知。。。
那说不长亦不短的2年半学院生涯
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如此靠近。。。
从刚认识的course-mate到一起打拼的group-mate
我们就像面镜子看着彼此成长
友谊能维持到至今。。。
我感到非常欣慰与感激~ 

亲爱的姐妹,
对你有着莫名的感觉。。。
也许,
咱们是同星座的关系。。。
总觉得有些嗜好特别相似~嘻嘻 ^^

很多时候,
在你低落时,我未能及时安慰你等等。。。
请原谅总是低调却默默关心的我,
因为,
不管怎样。。。
我会一直守护身边的姐妹们~

最后,
有些话想与你共勉之
“有梦就勇敢追,你的一小步,就是迈进成功的一大步。。。加油!”


千言万语诉不尽。。。
唯以最真诚的为你制作一个video,
献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姐妹万岁~~~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