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味•四月

何谓称这月份为呢?
看了你会懂。。。

不舍吖~~~
在这白色的屋檐下 我们度过了3年
从一起学习到毕业之后工作
从热闹到安静
那些年的点点滴滴 真的很快乐~

空荡荡的房 静悄悄的屋
最后一个离开的我
不忘回头望一望家里的每个角落
轻声再见~~~

新月份•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单人房 一个人生活
私人空间变大了 说话的人们变少了
是时候 好好适应一下咯。。。

四月的愚人节
被愚弄的竟然是颗智慧牙
我说啊
智慧期都过了干嘛现在才来长啊
痛得彻夜难眠 找牙医救命
结果还被牙医价 真是破财日啊~

雨季•清明节
每年的这天 路上都会湿漉漉的
而我们遇到的情景是雷雨交加
外婆 我们来探望你啦
所有的供品 都是爸爸妈咪为你挑的
你应该会喜欢的~
来到这里的路上 心情不时会感到低落
为了掩饰泛红的眼眶 拼命打哈欠
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
我亲爱的外婆 孙女想你了
我在心里默默念着想对你说的话 希望你收到。。。

童鞋们,上课咯~~~
听到上课这二字 全身毛孔都活跃起来
啊~好难想象身体依然有那么热血的反应
除了期待 也能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 去轻松和吸收更多的知识
上课是一回事
为了去上课自掏腰包住酒店才是吓到众人的事
第一次 体验奢侈的享受 感受5星级酒店的服务
第一次 和认识不久却健谈的同事同房
第一次 代表公司去上一堂宝贵的课程
第一次 认识来自不同领域的童鞋们~
3天的课程 好像有点匆忙
可能是导师的教学方式太有趣了
有股冲动想再参与下一回的课呢~
感谢导师传授许多高效能的知识。。。
他似乎化作我对工作和生活上的动力。。。
为自己设立了目标 就得尽责去完成~~~
我的使命宣言:“用爱创造幸福

往外跑的周末
双周假 没回家 决定和她(幸卉)约会
和她相约在老地方—— Sunway Pyramid
我们依然能一起牵手逛街 扶她下电动梯
互相倾诉和分享彼此的点点滴滴
俩人的喜好似乎相似
结果 花最多时间蒲的地方就是“大众书局”~哈哈哈
说好了 要一起去旅行 我们一定会履行这件事的~
穷游无所谓 最重要能跑出生活的框框 去看世界~~~

next station will 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