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之旅-姐妹篇

听说 有亲姐妹的女生都很幸运
要购物打扮都会多买一份给彼此
因此 就出现了 好多姐妹装等装扮

我有一个 孩子气又会打扮的妹妹
自从 来了新国工作后
与她见面的次数也变多了
以往在KL生活很难找时间到南下找她
现在至少一个月见面一次

还记得 小时候
在生活上都有不少摩擦
但 随着年龄增长
那些曾经就像风尘般被抹去了
现在
换来的是更珍惜见面的时刻

现在已是人妻的她
常常催促我何时找个男朋友
我只好笑笑回答 “我要做老姑婆啦~”
哈哈
*感情事有时候真的勉强不来

不管怎样
我对她的爱还是有增无减的
姐妹嘛
出世后就是一辈子的亲人

最后
傻婆,你有我这姐姐,真是你的幸运啊~~~
么么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