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一起趴趴走 #北马

之前一直忙于工作
现在是时候放纵一下
拎起背包
说走就走 去旅行!


这一趟的旅程

我搭上了顺风车
一路向北再返回中马
我的司机 辛苦了。。。

Day 1

“鱼米之乡”——适耕庄

每年的5-6月或11-12月是稻田收割的季节

遍地可见要成熟的稻米而呈现金黄色的稻田
这时也是拍照最美的时刻
可能会看到新人在拍婚纱照


我的司机——秀星 😃

而我 当了她的导游~~~




来适耕庄 都会参观这里其一的地标【稻米展览馆
要看稻米收割过程和展览 要买手信和买米
就这里 一站式服务~~~




适耕庄另一个地标:热浪沙滩
如果你看过曾风靡全城的港剧《单恋双城》
就要来这里 打卡啦~

一望无际的海水与蓝天白云

迎面吹来正是我期待——夏天的风




红彤彤的许愿树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




“山城”——怡保

沿途路上 我们来到了怡保

有着“山城”之称的怡保
我们不为山而来
只想来探索何为称“二奶巷”的巷弄




Errr...基本上整条巷已被翻新了

如今已变成 旧街场的旅游景点
若你想知道“二奶巷”以前的奇闻
可以找——谷歌
哈哈 😆




走到饿了 找个地方歇脚
被这家 cafe 的装饰迷住了
有木有很漂亮 很文艺?!



俩人点了一份“大碗面
到底是饿了多久啊
只能说味道一般
不要问我这家店什么名
因为
我忘了! 😆





Day 2
槟城

两位可爱的lady
住的与槟城那么近
竟然 没来过姓周桥 和 著名的壁画巷弄
我也真的醉了~~~

由于 天气超热的
我们也不想被热烘烘的太阳烤太久
就到邻近的小巷 走马看花
赶在黄昏前就离开了

因为
她们要带我去看日落!


“鱼米之乡”——角头

话说 角头也是有着“鱼米”之称的小渔港
和适耕庄有些相似
唯一不同的是这里还是 Bagan (乡村)
可以体验更多 城市找不到的 feel & view

趁着太阳还悬挂在半空中
我们就来 Wefie 吧 📷



今天 人来疯
不想静静吹海风 看夕阳
想当一个 活力热血澎湃的“疯”女子
谢谢 我的摄影师 😂
谢谢 两位 lady
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见证美丽的日落
为我这趟旅程 划下完美的句点。



“Get High & Jump Higher
No matter How Tough the LIFE
Bite it & Go On!” —— 燕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