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超女Hea日记

#010617
最懂我的人
以前
大家即使在KL生活
要见面 就像上演牛郎织女戏码一样
没想到
大家来了新国工作后
只需要一封信息就能约出来了
哈哈~~~
谢谢今天有你的陪伴 
我们 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描述彼此的友情
我们 更像看着彼此成长的家人




#030617
③番游JB
重获“自由”的感觉 就要放肆去挥霍sia
放纵自己 跟着感觉走
想去哪 就去哪
要吃啥 就吃啥
引用 Buddy 的一句话:“工作那么辛苦了, 偶尔要奖励自己一下!”
这位达人也是以前在 KL 怎么呼风唤雨都约不出来的
来了新国后 说走就走 就成了家常便饭
哈哈哈~~~
谢谢你找借口请假 和我们一起趴趴走



#06062017
My Little Girl
从同事升格为朋友
没想到我们之间那么谈得来
妳就像我的妹妹
和她同年同月同星座
有机会带我亲妹妹大家认识sia
谢谢今天有妳~~~
很开心 能互相分享生活点滴
我喜欢妳的坦率 开朗
以后 要经常联络哦 ♥




#100617
US
说好的 6月会再见 大家一起过生日
这一天
有人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有人 因为等快长蘑菇了
有人 终于不缺席赴约了
有人 期待这一刻很久了
久违的 US
很开心
我们终于回到4人的框框里
每一次的相聚 都觉得非常珍贵 特别珍惜
可能下一次的聚会 就是收红炸弹的时候了
哈哈哈~~~
很喜欢照片中的对白
“若干年后 相聚 不再是因为你我的生日”
姐妹们 我们要一直好好的 爱你们 



#110617
妮•慧 出游记
人生中 真的会遇到一个会让你一秒变女神经的同伴
她可以人来疯到你想翻她白眼
她可以不顾一切地说走就走
因为这就是真实的她
带我去一日游再把我送回家乡
啊~哪位好好先生 如果遇到她
请不要错过哟~
傻婆, 谢谢你为我们的友谊付出那么多~
希望 你会遇到你理想的 Mr. Right




#170617
•珺 老友Yumcha记
在家乡 Hea 了快了一个星期
我的 Jimui 终于回来陪我啦
隔了大概2个月 我们又再见了~
一如既往 见面无所不谈的我们
即使 畅谈几个小时都不会累
原来 这期间
大家都经历了一些预想不到的事
只能说 现代社会的怪咖 越来越多
遇到他们 每天都是新鲜事
哈哈哈~
这次 咱俩聊得太尽兴
忘了 Selfie 
期待下次再见~~~
All The Best to U!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