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什么

我觉得这年龄就像一个过渡期
又或许
其实是自己想太多

总觉得自己经历了很多
连自己也无法控制的事情
无论 事业还是生活
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平衡

我从来就不喜欢
把自己透露太多
毕竟每个人都有不想被了解一面

外表总是笑嘻嘻的我
其实内心城府很深
我也不晓得
这是好是坏
但我选择相信是好事
因为
隐私这件事是每个人都不想对外透露太多的事

今天被朋友戳中了关于性格的点
此刻让我觉得很好奇也很奇妙
莫非
这世上真的会有与我相似性格的人

关于我的性格的测试结果
我是属于提倡者类型的
据说是稀有群类
象征:
1. 偏于内向型
2. 直觉度高
3. 相信感受多于逻辑
4. 喜欢计划行事
5. 做事坚决果断

也许
这就是真正的我。。。


从来没想过
我会为感情事
纠结那么久

从来没想过
会有那么一个人
想了解你

也许你会很开心
但同时也在烦恼
对方是否真心想了解还是纯属好奇

我一直都非常讨厌把自己的事情透露太多
尤其是对异性
我一直认为男人就是好奇生物
对新鲜事会感到特好奇和想去探索
被他们征服后会觉得有荣耀感

偏偏很多时候
遇到了你
让我想尝试打开心门释放自己
可以赤裸裸表达自己
当时
我以为
自己遇到了对的人
其实
我发现更多时候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知道你是个玩咖
也许对我只是好奇罢了
开始找段子来试探我
我确实经得起那些被抹上蜜糖的甜言蜜语
因为我认为那些不是真心话

后来
我们变成了比较能聊天的朋友
聊着聊着
发现
有时候你蛮让人走心的
撇开段子不说
你其实不复杂
由于判若两人
我真的不懂哪些是你的真心话

于是
我给自己时间去揣摩和消化
慢慢的选择接受
自己也尝试去乐观的回应你
觉得我们会有发展的可能

我发现
那种乐观的状态并不长久
对你示好了
你却忽略得像没发生似的
开始忽冷忽热 忽近忽远
这种感觉
让我觉得
其实你只是习惯有我的存在但不足以重要
又或许其实你并不是那么喜欢我

我们目前的关系
就像迷雾 朦胧美
但谁能明白
有一方却伤痕累累呢

我自认在感情方面
自己缺乏安全感
也很敏感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相信
爱情这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