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稿裏住了5個月的文章

經營了10年的部落格,隔了三年沒有更新了

人變事變,就連這個頁面也改變了

沒辦法填充3年的空白,今天就來說說近況吧


恢復上班族的日子也將近4個月了

記得曾在疫情失業和未來之間徘徊的我

在家多次被爸媽問及我的工作狀況時

我都努力地掩飾著,只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畢竟姐上一份干的行業是旅遊業

貢獻了三年

因疫情關係,我被淘汰了

雖然心裡有數,還是有些無奈


但,值得慶幸的是

獲得了政府短暫的“資助”

讓我可以在找工期間幫補家用

花了3個月半的時間,終於為自己爭取到了一個機會


話説

我總感覺自己的工作生涯 越過越坎坷

不曉得是安排給我的任務變得重大

還是我就是所謂的‘廉價員工’只有加“辛”的命運

同事經常笑我 賣命工作得像頭牛

所以他們給我取了一個小名 -> 小牛


這期間

我在這裏確實忙得挺充實的

只是偶爾會覺得 --- 好累

因爲我沒能好好擁有自己的me time

即使有

我也沒有能力投資在其中


有時候挺無奈

還是

在這個社會的眼裏

我就是那麽的不足


反正

沒那麽多力氣再想了

我只知道

不工作就沒飯吃!



= 燕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