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1—云顶の2天1夜游



这一次
我人生的第一次
在没有家人的反对下
和一班班朋友去玩
超开心的
难忘的体验


为了要早起
我一整夜没睡
就坐在电脑前狂追偶像剧
不知哪来的力量
让我不觉得疲累


早上5点多
就梳洗准备了
之后
见大家都还没睡醒
只好继续追戏


等待的等待
大家都准备好了
个个都带着期待的心情
往云顶出发咯~


到达转站地点
发现下午才有巴士到云顶
我们每人只好花钱坐车去了
还发生了好笑的误会
Myvi变成旧款Saga
我,巧儿,秋云和Jasmine
乘坐同一辆车去
另外
Uncle的驾车技术
不知如何形容
庆幸
最后还是安全到达


吃过早餐后
我们开始outdoor活动了
首次挑战
超兴奋的
海盗船:刚开始有点怕怕的,但换来了轻飘飘的感觉
仿佛自己正在空中飞~
碰碰船:觉得蛮有“驾”势的,体验到驾船和撞船的爽快
不停地扭着油门,手蛮累的~
云霄飞车:终于能挑战自己的胆量了,在滑落的那一刻
心就像停止心跳~
旋转杯:我之前一直都想体验的,那旋转的快感
爽~
跑车:当了几分钟的赛车手,是累的咯
踩尽了油门却感觉不到它的快!


另外
巧儿和秋雯
承受不了过于强烈的刺激
哭了~
我相信
她们以后肯定会再玩吧~


晚上
我们坐着一艘“海盗船”欣赏美景
也看了一场4D show
这也是我另一半的体验


一整天的玩乐
最终
换来了无穷的快乐
还有
疲累的身躯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下一次
再有机会和大家去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