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Am I Happy?

今早的lecture class上完后
大家的心情纷纷变得紧张和担心
因为
成绩放榜的时间
已离我们不远


等待之余
我和朋友就到食堂吃早餐
看见朋友正不停地refresh着学院的webpage
守时的
成绩终于放榜了


当时
我不忘看了她们的神情
因为
这时候
有些会为自己的成绩感到开心
有些则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难过


我承认
自己还没有心理准备
揭晓成绩
因为
我担心了
感到害怕


之后
回到家
我还是去面对了
结果
成绩是超出预料
算是理想吧

我却感觉不到那份喜悦
反而感到矛盾


看见身边的朋友
因成绩的不理想
而感到难过
我的心情也低落了


说实在的
自己不太想被他人看到自己的成绩
朋友的道贺我感激

我却让自己换来了一份莫名的感觉
认为自己是乎在高调炫耀的

伤及他人


我一直都认为
低调就是我的原则
………………


♥朋友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