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 part 1

24/6//11 星期五

放学回家
接到妹妹的一通电话后
就开始了这一趟旅程
KL→JB


第一次
一个人去柔佛
一个人到陌生的地铁站搭地铁
一个人搭了4小时车程的巴士
一个人在巴士上饿了几个小时
从开车到抵达目的


虽然
这旅途中
都是一个人
起初真的会感到害怕
担心自己会搭错巴士等等的顾虑

最后还是顺利
迈向我的起点


一个人的旅程
我并不感到寂寞
因为
我喜欢一个人去尝试新东西
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我喜欢
夜间的景色
它总是那么迷人
满天的星星
这场景
我好久没见过了
可惜
没能拍下留念


除了明亮的星星
陪伴我
依然的是
有上百首动人旋律的曲
陪着我
让我不孤单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