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job~~




Gillette???
 起初
不敢接这份工作的说
当时
不 懂那是什么产品
如此有名的产品却不懂
现在想起觉得蛮好笑的
~~~~~~~~~~~~~
从 training到工作的开始
我 花了不少时间去接触它
避免 在工作时除差错
真是难得的用心
呵呵~~


还记得
工作前一天
自己跑到了工作地方看看
了解自己的工作岗位
那里的顾客多或少
感觉有点怪怪
觉得自己比较像市场管理 咯
~~~~~~~~~~~~~


工 作的开始
 让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也算是件好事吧
而且
姑姑和我在同一个地方工作
就算无聊也至少有个伴
~~~~~~~~~~~~~
我蛮喜欢这份功的说
原因可能是制服吧
穿起来蛮有型
^^


这一个月的周末
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尝试主动去认识新朋友
学着完成自己的 责任
学着改进自己的口才
 学着去与人沟通
 ~~~~~~~~~~~~~

经验是要吸取,体验,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