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 超女•南下走透透01

这几天 我给自己小假期
放下学生的压力与包袱
轻轻松松旅游去~~~

这一趟 我跟随爸爸妈咪
从安顺南下 马六甲和柔佛
主要是柔佛找妹妹一起去游玩 ^^

第一站: 马六甲
漫长的路程 我在车里睡了好几回
终于来到了马六甲
虽然 曾和朋友和校友去过
这是第一次与家人到此一游 ^^


曾无人赶紧拍下一张照片留念~嘻嘻

马六甲的黄昏。。。
偷偷拍下爸爸妈咪的背影
=老夫老共度生活点滴=

离开了市镇。。。
第一次 当导游 带爸爸妈咪去吃 Satay Celup
好开心 在没GPS的引导下 顺利到达目的地
果然 Bravo~~~
 万里香——马六甲 驰名沙爹朱律
我蛮爱沙爹酱 这种吃法 我简直爱不释手丫
而且 一串串沙爹的价格 非常合理 
难怪 这间店都高朋满座呀 赞^^

在马六甲逗留用餐后
我们便开始柔佛去~~~

花了近2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达柔佛
晚餐是丰富的西餐
也太丰盛了吧? 嘻嘻
Yummy~Yummy~ ^^

爸爸妈咪笑得好灿烂呀~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