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气吞声 T.T

我本人
最讨厌 不负责任的人!!!
一度认为 从何开始就在那结束
可是偏偏 现实与想象 就是那么不一样 T.T

有时候 我就像他人的备用工具
随时候备 帮他人收拾烂摊子!
我不喜欢凌乱的生活
但偏偏 却被不负责任的人 打乱了我的生活

我气 但我却保持沉默
我不说 只想能安稳的过日子
是!
有不满就该说 但 每当要开口的那一刻
我却沉默了
我无法测量他人的度量有多大
只怕说出去的话收不回
而让大家心里多一道刺
为了顾及 大家的感受
我只好 再一次 对自己说 忍!忍!忍!

我不知道 要到何时
才能摆脱 替你们收拾烂摊子的义务
我只希望 无论做什么都要负责任
不要认为别人帮你收拾烂摊子是理所当然
因为 忍耐 就像气球一样 是有极限的!

当我对你的态度变冷了 就代表我对你的心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