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谢谢你们♥我的每个人


我又歹个女啦~~~~
生日快乐,寿星妹

入20岁的我
是时候向10++的岁月说掰掰咯

转眼间
我离乡背井近3年了
而这3年的生日都在KL度过
身边的朋友都会在12点
踏入6月29号的这天
捧着蛋糕为我唱生日歌

今年特别惊讶的是表姐和一位新Housemate,俊伟还有一位名"大包"的朋友为我庆祝
当然少不了 我最亲爱的两家Housemates
还有 还有 班上的朋友们
你们的祝福 让我感到很幸福
感谢 感激  感恩
我 珍惜你们 情谊永存 

更开心的是 爸爸妈咪还有哥哥
特地休息安顺来到KL和我一起庆生
很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感激你们的真心祝福
很感恩有你们在我身边
一起度过这时光  大爱你们了

我是幸福的妮子

我最亲爱的Housemates  )&(

我和表姐  


"大包"^^
DMS姐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