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未来。。。

最近
朋友们频频在讨论毕业后的计划
其实
我不想与这话题扯上一脚
只好凑热闹 聊上一话

我知道
那或许是他们必须要关注的事
毕竟 每个人都想要不一样的未来
在之间 也开始引起他们的好奇心
关于其他人的选择

我知道
那也是一份关心
毕竟 在未来走的每一步
都必须明确 坚定
不能再像现在一样
懒懒的就逃课等等

当朋友问及我的打算
我很坚定的说:“不继续升学
他们脸上显得有些惊讶
我也只好坦然的带过那话题

其实
我并不是想象中的“优秀”
我真的不敢当

其实
我对读书的热枕到哪?
定位在哪?
我完全没想过。。。

经历了2年半的学院生涯
有时候 我学到的 并不是我想要的
书上的哲理只是一个测验出来的结果
我想要的是
亲自体验那过程多过于伟大哲学家的理论
或许
这就是我坚持不升学的原因吧...

虽然
社会的现实 大部分都以学历为优先
但我深信
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只有相信
现实的残酷 也会开启一道希望之门 =)

我要对未来宣战!
不怕酸甜苦辣 只怕平淡无味
加油~~~


 = 我的未来 我主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