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岁月的一封信

起初
埋怨学院的生涯
为何那么漫长
每每一放假就不想开学
每每一开学就一直期待假期

这种学院生活模式
反反复复两年半了

从开始的埋怨
到现在的不舍
自相矛盾来形容自己

说实在的
这段日子
我的改变了不少
文静多话儿
胆怯大胆
或许
这就是岁月的流动

除了自己的改变
生活的圈子也变得更广了
离乡背井 来到了陌生的地方
我多了
一班室友(亦称得上是家人吧)
一班同班同学(人多得像个大家庭)
一班好朋友(就像麻吉一样常常腻在一起)
相识到相知
大家的确花了不少时间去了解彼此
尤其是我所谓的大家庭 - DMS

DMS (Diploma in Media Studies)
虽然只是区区一班人
也是唯一一班
而且只有4男生(只好被视为姐妹好了)
我们这一班可说是女女班
所以
我觉得DMS应该是这样称呼的
Daughter Mother and Sister
这样 大家的关系更亲密了
哈哈

岁月
虽然带走了这两年的时间
却擦不掉烙印在我们记忆酸甜苦辣
我们曾一起尝种种滋味...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哭
一起闹
一起挨骂
只有与你们同在
我才会经历那高潮低潮日子
只有与你们同在
我才能体验从未做过的事...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多了几分
谢谢你们
彩绘我这空白的日子


当然
最不舍的依然是那相处最久的课业伙伴
大家常腻在一起 凑成一个5
这使我想起自己常画的只有5片花瓣的
每一片花瓣互相联系围成一个圈
一起绽放
我们曾...
一起过煎熬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哈啦胡闹
偶尔 情绪作祟 产生了一些摩擦
但那只不过是一阵过云雨
感谢 姐妹们
走进了我的生活里
那份友情 我真的很珍惜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只要大家深信友谊的存在
他就一直存在...

就让追梦的热枕 延续下去
我的青春 我的岁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