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为王•心赢金

2012年8月5
晚上准8时 我迫不及待的扭开RTM1
直盯着屏幕直播节目
2012伦敦奥运羽球男单总决赛
大马一哥 拿督李宗伟 决战 中国 林丹
 
我还记得
上一回的半决赛 您轻而易举的击败谌龙
当中 我看到了您信心
虽然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
但您都会全力以赴
每胜一球 喜悦就增加一点
知道您成功晋级的时候
那份喜悦就值得与万人分享~
 
总决赛的来临
再次掀起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
第一局 您不负众望的先领下胜局
以您的状态与表现 相信成功有展望
遗憾的
在关键的第三局
落败在林丹手上 与金牌擦肩而过...
 
当时
不是因为您的失败 而是我知道您尽力了
您并没有失败
您的不懈精神 坚持到底
这一切都历历在目
我看到的是您的体育精神
胜败不在于奖励
在于一颗对体育抱着热诚的心
您做到了!
您真的很棒!
虽然自己不擅于羽球
但您的球技真的无人能敌
可惜势力有时败给了运气
您的荣誉往往超越了金牌的价值
所以不要难过 不要自责
即使没有金牌 您已经赢得万民的心了
以您为傲 以您为荣
You're The BEST
You're My HERO
 

Skills win you medals but attitude wins hear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