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の星期六

今天
发生了最特别的事
今天 是我的休息天
反正 一向来星期六 不是我休息就是了
所以 这算是特别的事啦
哈哈

清晨
被闹钟吵醒后
继续抱头大睡了一小时
一个人的今天
已规划好要做的事
不呆在家 而往外跑去了
这就是我
哈哈

第一站:Pudu Sentral

来这里只有2个原因
而今天来的目的就是买巴士车票
再次归家啦
期待27号的降临 ^^ 


*倒数7天 ^^*

第二站:Times Square & Sg. Wang

距离上一回
应该有2个月没来了吧
今天的目标是鞋子
因为太会“”的我
又把鞋子给穿坏了
连妈咪都笑我
真无奈 =.='''

很可惜
逛了整半天
还是找不到“心水”鞋
有点失望的说
但还是坚持要找到
于是去了下一站。。。。。。

第三站:KL Festival City

到达后
就锁定了几间曾“捧场”过的鞋店
结果
皇天不负有心人
还让我一口气买了3双鞋
是3双!!!
怎可能呀
我想我应该是疯了
哈哈
反正 就不理啦
嘻嘻


*当小遇上小*


明天的星期天
广告部 照常营业
而且
对我很重要
保佑让我度过安稳的星期天
工作顺利 1 TAKE搞定
*小人请远离我,拜托*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