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旅游记①-仨人背包旅行之新加坡

我,喜欢自由
我,热爱旅行
即使不能环游全世界
至少踏出了梦寐以求的第一步。。。
=背包旅行=

第一次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带着护照出国游玩
第一次的背包旅行献给了2位姐妹——Siau Hui & Mayyee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新加坡


仨人带着兴奋亦期待的心情
乘着12am的巴士出发
到达的时间是出乎预料的早
等待清晨的时刻
我们经过了很多事
也是“不能说的秘密”。。。

3天2夜的背包旅程正式开始。。。
这一趟的主要目的——大开吃戒!!!
当然也在体验自己是否适合当个背包者
对我来说
背包者的宗旨就是带着双脚去探索与增广视野
每走一步就能看得更辽阔
我,希望自己是合格的~哈哈

感谢两位姐妹在旅程中陪我一起疯癫
也感到抱歉的是让你们累毙了~哈哈
累,但还是坚持走完那段漫长的路
在终点站望着对岸——我们的起点
的确对自己甘拜下风了
在这里给两位姐妹爱的鼓励
我们成功啦~


旅行,不是吃喝就是玩乐
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很难得的仨人聚在一起合照
是让我觉得最可贵的。。。
这一趟的旅程,我看到很多也学到不少。。。
或许能用这几个字来形容吧——勇敢 难得


姐妹们,准备迎接下一趟的背包旅行了么~期待


——有时候,我就想那么洒脱,说走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