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曾经
因为过于坚持自己的想法
错过了 一次又一次的幸福
这世间情为何物
爱又是哪门学问
世上有多少真的可以重来呢?

有一段情
我错过了
我知道那种痛
我知道那份可惜
我不是不爱 只是不敢爱
在爱情里 我明显的是一位被动者
第一次的告白 我把它当玩笑看待
第二次的告白 我知道那不是玩笑
说不动心 那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第三次的告白 因为不敢接受 所以选择拒绝
有人说
“当一个男生向女生告白三次后
依然没结果的话
而男生就会彻底死心了,不再等了...”

偶尔
会想起那段日子
从素未谋面的我们到认识彼此的时刻
虽然不常见面
只靠着信息来加温彼此的关系
暧昧 如此累人
曾经你一次次的暗示 却遭到一次次的逃避
当你鼓起勇气时
我就像寄居蟹一样 躲在躯壳里 一直一直地躲着
当我把头伸出探时 你已走了
顿时 我知道 你不会回来了...

也许
爱情这门学问依然是我学不会的吧
只想说

有时真的想找个肩膀靠
偏偏就会有个理由让我坚强起来
变得更独立去看待与面对生活...



后记:
看到这篇文章的妳
只想提醒妳
是时候 将任性的脾气改掉
是时候 成熟了
不管谁对谁错
因为很多事情没得比较
既然 选择爱了 那又何必伤害呢?
爱 一生只有一次
错过了 就不会重来了
在做出选择前
先别让自己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