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背包客·台北之旅 PART I

我说过
我要让自己的21岁过得不平凡且精彩
环游世界
是我自小就想完成的梦想~
缘由是小时候
爸爸只要有休假 就会带我们去游玩
印象中去过很多地方
长大后 只能靠照片回忆了~哈哈

超女再次化身当背包客咯...
这一次是用“”的啦~哈哈
第一次搭飞机出国旅行的说
因此 我选择了——台湾
我很喜欢 这个地方
一个 充满自然美景丰富 美食天堂 文化富裕 人情味浓 的土地
让我不自禁的爱上了~
策划了整半年 那一刻终于来了~

感谢 朋友们的推荐
让我在策划行程当中得到不少帮助
也让领悟 要当个策划人真不简单啊~
当中 需要去找住宿 重要景点 交通路线 等等...
好几次 遇到绊脚石 将计划好的行程 删了又删
苦恼了一阵子~
这就是过程啦~
当一份完整的schedule在手上接过后
那份成就感 真的让我开心到~~~

大喊:“台湾!我来咯~

29-9-13
说实在的
第一次搭飞机的心情 战战兢兢? 手忙脚乱的说
不过
当起飞的那一刻
剩下的心情 是期待与兴奋~哈哈
首次 半夜 在飞机上用餐...


** 食材简单却丰富~偶尔来个奢侈的享受也不错~哈哈


** 晨曦穿透云儿普照大地•我们也安全抵达目的地•早安台湾~

机场出境后直往台北只需45分钟
到酒店chek-in后就到临近的面店吃早餐
发现这里的鱼丸和大马的鱼丸不同
**鱼丸里头还有馅料的说...的确特别~


** Our first breakfast in Taipei~

台北趴趴走~~~

第一站:中正纪念堂
因为周末的缘故
人潮比较多 也比较热闹
刚好遇到军士交接仪式 让亲眼目睹那隆重的仪式
可见他们是多麽重视 自己的工作...
本人的历史没有很好 (*惭愧)
只好简略的介绍咯~


简介:中正纪念堂
是为了纪念前中华民国总统、中国国民党總裁蒋中正而興建的建筑
我发现 蒋总的铜像后 墙壁悬挂着:“民主、伦理、科学”的字眼
由此可见 他们是如此重视 这3大论点...
才能建立一个民主的国家...


第二站:龙山寺
上网搜索到龙山寺是重要景点
就来走走看看
走进寺庙的一刻 看见了所谓的“人山人海
虔诚的信徒们都握着清香膜拜
我也不敢打扰走前去拍照
表示尊重。。。


回到了西门町
当然要去——西门红楼
里面收藏着N年代的艺术作品
还有那红砖陈旧的建筑
超喜欢怀旧的我
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超女到此一游 ♥

下一站:西门徒步区


城市的喧哗 热闹的街道
让我发现了不少新鲜事
这里有好多年轻人 在街头卖艺。。。
  •  非主流式的乐队在大街玩band
  •  舞林高手在街头跳街舞
  •  还有一名叫“哈士奇”的rapper在说唱自己的故事

我想 许多红人都是在这里被发掘的吧~

奇人说完就说说美食吧
边走边吃。。。
  • 先来一碗必吃的“阿宗面线”
  • 再来手抓葱油饼
  • 热腾腾的臭豆腐
  • 还有一杯名字诡异的“青蛙下蛋”。。。


你说
我不“肥”着回去那还合理么???
哈哈~
**我就是这样 吃完再说吧 =P

Get more photos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