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你们最大咯~~~ =)

听说
十月是人人都爱的月份
有着 十分”的挂号
象征着十全十美
所以
我身边 出现了好多十月份生日的你们
这个 十月 你们最大咯~~~
哈哈 =P

十月寿星父母篇

我亲爱的爸妈 生日快乐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就那么巧 两位都是十月份的寿星~哈哈


11.10
妈咪,每一年的生日都遇到 九皇爷庆典——要吃素
所以都吃清清淡淡 平平淡淡 的度过

至于

26.10
爸爸,今年的生日过得比较特别咯
就在当天去新加坡一日游 ~


祝您身体健康...别太操劳了...
我们3兄妹已长大...学会独立照顾自己了~
您和妈咪有空就去游山玩水吧~ ^^

十月寿星姐妹篇

09.10
第一位寿星:惠珺


亲爱的JiMui…21岁生日快乐哦~
不知不觉,咱们已认识 11 ~
从小不点一起成长变成少女
只有时间才能见证我们的变化。。。
曾一起度过的小学与中学生涯
一起学习 一起玩闹 一起补习
这一幕幕的情景都深深烙印在脑海里~~~
因为 认识太久 要说和想说的话 不能只用几行字就能表达
**翻开生日卡,你就会明白~
就让 我们的姐妹情 继续延伸吧~哈哈哈
♥ 蒲公英女孩 
希望 你能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哦~~~

15.10
第二位寿星:Yanyi


亲爱的“老婆21岁生日快乐啊~
这一次 摆你上台咯~哈哈哈
以前,我们俩总是腻在一起。。。
**经常被误为双胞胎~哈哈
你一直都很保护我,所以“女强人”的称号就由你接棒咯~嘻嘻
现在,就让我做你背后的女人吧。。。
我们的约定 似乎有好多没完成的说
真的要找个时间一一实践了~~~
我正等着咱们的背包之旅~~哈哈哈
独爱六角星女孩 *
勇敢接受那正正属于你的幸福吧~姐妹为你撑着

17.10
第三位寿星:秋云


亲爱的JiMui…21岁生日快乐哟~
这一次 换我来祝你步入“成人礼”啦~哈哈
在学院生涯,与我相处最多的就是你啦
感谢,我们曾一起度过煎熬的2年半~
人们都说,媒介太广,要找到属于的理想是有些渺茫。。。
没关系,只要还流着那向往的血液
各行各业。。。当中一定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加油吧~
☺ 凯蒂猫控女孩 
是时候 为凯蒂猫画上一张嘴 大声说出隐藏心里的话
早日找到你的Mr. Right~~~


十月份有你们 带给我 十分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