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嘀12月份之温馨冬至节 ♥


又来到农历的尾声了
人们都说过冬大过年
自从来到KL后,几乎每年冬至都在这里度过。。。
前两年,我在她们家过冬。。。
两年后,再次来到这里。。。
感觉很温馨 (虽然还是会不好意思...呵呵)
不过,我说真的。。。
以前大家一起住时,我就视你们像家人般。。。
你们都很照顾我。。。时时体谅我。。。
回想起,觉得自己所做的似乎有点微不足道的说
**惭愧-ing

很开心大家能再次见面。。。
哪怕只是一顿饭还是几句的嘘寒问暖
我都感到很窝心。。。
看到大家都过得好好滴,就足够了。。。

只能说
时间过得很快
一天的聚会就在秋雯家画上句点
简单的晚餐却充满温馨。。。
此时此刻,真的想家了~~~
能一家人齐人坐在同一张桌吃顿饭。。。那是多么可贵、难得的说。。。

很感谢,这一天
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没能给你们最好的。。。
唯一,
用我的真心好好珍惜你们~~~
我们下一回•再见咯~

祝各界: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