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勇敢。。。

对于 目前的状态
我觉得很好
不想改变了。。。

我曾经想的很多很多
如今
已渐渐模糊变得零碎了。。。
内心深处的那团火焰不再炽热。。。

以前
我就那么不顾一切
说到做到
就算独孤一行也无所谓
现在
我似乎 感觉到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找回那些我曾经忽略掉的人事物
我挽回很多 却在另一头迷失了
我相信 有得有失
没有人能一直保持着 WIN WIN 的模式
而 我也不例外。。。

我希望 自己还能撑着坚持多片刻
虽然没有100%的成功
至少曾努力付出过。。。

只想说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我依然有自己想坚持的
不敢走得太远 不是因为不勇敢
只是 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