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back: 祝我生日快乐 ‘’>♥

2014年6月29日
一年又过了 又长大一岁了
很开心
一睁开眼 还是看见美好的世界
祝我 生日快乐~~~

凑巧 今天是周末
约了好姐妹 出游去~~~


等待很煎熬
但是
遇见了 换来的是幸福快乐  


这几年 在这座城市 生活着
每天忙碌于工作
下班回家 不是对着四面墙就是"surfing"
这种生活模式 实在乏味啊~
庆幸 还有你们两位。。。
在我离乡背井的一个人也变得不寂寞了~

朋友 有些就像红 绿 
绿灯亮起 就匆匆的开走了
灯亮起 更是加快速度 开走了
灯亮起 急性子的更是不顾一切 也开走了
最后
来去的人往往比耐心停留的人多~
而我很感恩 认识的你们
都是我的安全司机 耐心的驾驶者
时时警惕 更是让我能很安心的坐上你们的车~
哈哈哈~~~


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愿 我们的友情不变
一起共度更多的美好时光~
爱你们~我嘀好姐妹  

除了与姐妹的约会
自己也带了一份惊喜给我生命更重要的人啊~
赶上时间“跑”回家了~
最后 在到达目的地前
给他们一通电话说:“我要到安顺了。。。”
在电话另一端的他们 又惊又喜 好像还不相信~哈哈
等到来载我的那刻才相信。。。
*任务成功!


感谢爸妈 为我准备的小惊喜~
谢谢你们  ♥ ♥ ♥


爸爸妈咪,你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感恩你们带我来到这世上
陪我一起成长。。。
妈咪,今天也是你的母难日。。。
我会好好保护你们 更疼爱你们 孝顺你们~~~
未来的路还长 我都愿意和你们一起走 一起度过
无论如何,你们是我的唯一
我爱你们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