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back# ♫♪ 旅行 ♪♫

1. 巴厘岛之初体验


策划了好久的行程
终于 我们踏上这岛上了
不过 有点小失望的是 第一次搭亚航飞机就遇到航班延迟
苦等了好几小时。。。囧 囧 囧




而这一次的组合 是非常特别不寻常的
2女1男的搭衬 是否会引起怎样的反应呢?
不管啦~ 反正有他们 才能让我笑尽全程
哈哈哈~~~
而且 有人超享受的 一个人霸占大大的双人床~~~

3天2夜的行程 的确紧迫了些
真真享受的时刻 就在看日落的时候
看着夕阳渐渐落下 与大海连成一线 的美景
除了美 也只有美能形容了。。。
可惜 那美景 仅在一瞬间。。。

夕阳下班了。。。
月亮就静悄悄的值班了~~~

由于 时间的关系
我们也做好功课 找来了一位当地导游来充当我们的一日游司机
虽然 语言有少许不通 途中也发生了小小插曲
不过 最后还是顺利安全的抵达 我们的旅宿。。。

想看更多照片,可游览:





2. 玩游曼谷之爸妈蜜月旅行


今年 爸妈计划到他们的 “梦园” 旅行
导游上身的我 又开始做功课 搜索有关曼谷的资料
毕竟 语言不通 沟通方面 我已经开始抓头了。。。

而 这一趟的旅行 就像爸妈的蜜月旅行
我的出现就好像一盏特亮的电灯泡~~~哈哈哈
没办法
就当我以导游身份出席好了~~~
我这山寨导游真是太逊了
当地语言都不会 只会说 “SAWADEE-KAP
真是 噢买尬~~~

另外 我选择比较慢性 轻松的行程
毕竟 旅行都为了放松嘛。。。
一星期的曼谷+华欣旅行
所要的景点都有去。。。

曼谷强力推荐景点 :-

1. 四面佛庙
2. 黎明寺
3. 大皇宫
4. Asiatique Riverfront
**(1. - 4. 的景点都位于 Chao Phraya 一带,可放在同一天的行程)
5. 周末市场 Chatuchak
6. Platinum Market
7. 还有一些当地夜市

华欣漫游景点:-

1. Cicada 周末艺术夜市
2. ChatChai 夜市
3. Santorini Park
4. Swiss Sheep Farm
5. 爱与希望皇宫
6. 华欣威尼斯
7. Plearnwan Vintage Market

当然 Naraya曼谷包 也是一定要逛的地方
你可能会患上 购物狂症 买不停。。。
这是我当时看到的现象。。。
本人 也买了很多
但 还是忍下来了。。。
因为 美食把我嘀灵魂牵走了~~~
哈哈哈

只能说 这一次的旅行 收获不少~~~
下次 再来的话
我得准备多几个旅行箱了~~~
哈哈哈

最后附上 爸妈可爱的合照~~~
蜜月快乐~~~ 



请到此观赏更多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