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日记之花痴篇:我哋男神~~~欧巴❤ +《Kill Me Heal Me》观后感

2015年 夏天

妮子 重返韩剧的怀抱
再次 看见男神的作品——Kill Me Heal Me
还记得
第一次看他演得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一部韩剧——最后之舞
那时的我 还是初中一生
记得是 NTV7 晚间播放的
每天准时扭开电视收看
桌上的功课完全忽略
回想起 那曾是多么痴狂的回忆
事隔 10 年了
期间,我或许错过了其他作品
但这部 《Kill Me Heal Me》 是不能错过的说!
为了追看 牺牲睡眠 虽然疯狂 但 我觉得值得
好剧本 好演员 演得如此精髓
我怎能不爱上“欧巴”呢???
而他就是——池城 


以下为大家分享
我如此难抽离这部剧的观后感吧~~~


剧情简介:

讲述著拥有7种人格的财阀三世和他的秘密主治女医生的故事。。。

男主角:池城 饰演
  1. 车道贤(主人)—— 拥有7种人格男子
  2. 申世奇 —— 与道贤同年龄;性格冷酷暴躁;极端人格
  3. 佩里朴 —— 热爱航海者;喜欢自由自在
  4. 安耀燮(孪生哥哥)—— 高中模范生;持有自杀爱好者
  5. 安瑶拉(孪生妹妹)—— 叛逆高中少女
  6. 娜娜(Nana)—— 7岁小女孩
  7. Mr. X —— 年龄未知人格
女主角:黄静茵 饰演 吴悧珍 —— 精神健康科住院医师


短短20集 就让我 投入得哭了 疯子般大笑
池城的一人饰七角 更让我欣赏
只能说 欧巴的演技提升了好多
塑造更多可能性的他
我相信 这部剧让他在演戏生涯 更加被受肯定~~~


因为儿时目睹女孩为了自己的失误而遭父亲虐待的遭遇,他的童年就像充满黑暗恐惧的地下室。。。他和她渴望被解救,但谁会为他/她伸出那双手呢?


人格分析:

申世奇的极端正反映着自己儿时的恐惧、怨恨
然而 佩里朴的出现让道贤想起父亲曾和他共度快乐的日子
安耀燮和安瑶拉的出现是道贤在高中无法治愈儿时阴影所产生的
道贤对女孩的愧疚无法释怀而造了 Nana
最后一位出现的 Mr. X 则是一位引导自己放下儿时所有不好的回忆的人格。。。

找回失去记忆的过程很煎熬
就像缺氧得无法呼吸
这时 他遇到了能治愈自己的她
俩人充满杂味的日子降临了
有欢笑 泪水 痛侧心扉 甜蜜 幸福
不得不说
有一幕真让人揪心的是
悧珍帮道贤找回记忆的同时,自己也唤起了曾失去的记忆。。。
俩人早已是彼此的宿命,但再相遇的安排却如此痛心
害我 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的说

当然
有其中一个人格的出现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狂笑
就是下图的她:↓ ↓ ↓ 安瑶拉 ↓ ↓ ↓ 


这角色的出现算是暂时治愈我的泪水吧
欧巴真是大牺牲吖~~~
最喜欢你说那两句台词撒娇又搞笑(变女声)
“欧巴” 
“臭丫头,你闭嘴,不要露出牙齿”
谢谢你让我笑了。。。疯狂地笑着。。。

另外,道贤和悧珍的爱情故事就保留啦
若你对这部剧起了好奇心
就记得追看咯~~~
支持好作品,绝对值得看!

总结:

生活中,
我们,很多时候。。。
为了迎合他人,强颜欢笑的过着;
为了融入他人,忘了真实的自己;
因为不敢面对,选择了逃避现实;
因为想要放弃,选择颓废的活着;
为了保护爱人,愿为他遍体鳞伤。。。


种种人格的出现是因为真实的自己无法克服受伤所产生的
然而 孤军作战的日子久了 自己渐渐地变得懦弱 自闭 甚至逃避
就在这时候 若遇到了对的人 愿陪你一起渡过难关
只要坚持 那个善良 诚恳 真实的你终究会回来的。。。

抹去曾经的不美好 ▪ 保留充满笑声的回忆
推开那道沉重的门,牵手走向彩色的前方~~~


==




號外!號外!!!


偶哋欧巴在2013年已经结婚啦,妻子就是曾合作演出《最后之舞》的李宝英。。。
据报道说今年6月将升格当爸爸了~~~
恭喜~恭喜~
祝福男神与妻子永远幸福 
也希望能看到欧巴更多的作品~~~
加油~~~



喂~~~谢谢你那么赏脸、耐心地看完这“长篇大论”
就送你歌听听,当做回馈吧:kamsahamid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