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5: Say......



倒数 3...2...1...这一天终于降临了
收到了 很有意思的一张卡片
读着读着 有好多思绪涌上而来
虽然有好多的舍不得
但 我还是努力掩饰着。。。


1.  2. 

通常被摆上第一张照片里的人物都代表着深刻的意义
我最亲爱的主任 谢谢您一直悉心的栽培我
在工作上 从无到有 甚至到熟能手巧的过程
都是你一一用心的教导我
我感觉自己就像您的孩子
得到您无施疼爱与照顾
最舍不得的就是您了~~~
另外
给担心我坚持不久的同事们
感谢你们时时刻刻的帮助、协助我完成棘手的任务
因有你们 我才能更快地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和你们共渡过好多回忆 当中虽然有酸甜苦辣
但结果还是美好的~~~


3. 

我想说很开心认识充满活力的你们~~~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部门
只是偶尔接触和共事
但只要和你们在一起
我都会觉得自己又青春活力了~~~
很怀念一起上课的日子
一起疯狂大笑说些有的没的
时时抱着开心就好的心态
生活真的很轻松很美好~~~
我会坚持 7 个习惯的态度和精神
希望你们也一样~~~
为彼此加油吧~~~


两年半的时间

就让我回想起学院生的日子
为了学习;考试;和一张认证的文凭
我收获的不只是学问还有结交了关系越来越亲密的闺蜜~~~
现在也一样
工作除了让自己学习在社会群组生存
然而也让我认识了充满人情味的你们~~~
除了感恩真的很感动。。。

各位,
我又毕业啦~~~
离开了不代表关系不在
希望我们保持联系啦~~~
= Keep In To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