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这件事 • • • ✈

话说
旅行这件事已渐渐成为一种流行
谁都渴望能拥有 【无数的假期】 【满满的钞票】 【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前提是必须过得像头牛一样埋头苦干才能换来上述的欲望
切记世上没有免费餐 每个付出都有代价的
由于姐姐 我 目前休息太久
需要吸收一些“运气”来补充能量
哈哈哈~~~

好吧~就来说说 姐姐去哪儿吧!

25/8/17 - 27/8/17:2 天 1 夜 の Hatyai Trip

以前
都是我家洪爸爸自驾带我们到处游山玩水
现在
他可是晋升到组团去旅行的说
反正
已迈入半退休的爸妈 说走就走的旅行 完全不需要顾虑太多

旅游行程:
从家乡——安顺乘搭 7 小时车程到泰国入境关口
由于是学校假期的关系
入境游客是多到~~~~
庆幸最后还是顺利过关了

享用早餐后
第一站来到 Danok 文化村
之前都听爸妈说这里很特别 很多值得参观的地方
确实啊
经过大集团策划发展的地方就是不一样


听妈咪说这熊猫园以往的熊猫都只是黑白配
如今已被粉刷上色和涂鸦
看起来也格外生动和创意



来~来~来~
推荐给大家
以后要拍武侠片来这里就对了
有出租服装的服务 价钱依他们推出优惠价而定
皇阿玛和皇后娘娘乃是我爹娘~~~



Err....这时哪朝代的公主穿越到现代了?!
哈哈哈~~~



大家买买买了一个下午
是时候带大家去吃吃吃
来到了水上市场 Khlong Hae Floating Market
除了吃 见识到当地小贩运用河岸边做生意
道地小吃特别多
值得推荐的是 Otak-otak
若你喜欢甜食 他们的糕点也不妨一试
因为 真的很甜 很甜 很甜 (重点说3次)



晚餐后
到位于 Lee Gardens 酒店附近的夜市逛逛
吃货终究会为美食留步
这里必吃的炸鸡腿和大头虾~~~
价钱也合理
不要问我多少钱 我负责吃!



我可爱的表妹表弟
从小一起玩 一起长大
第一次 一起去 Trip~~~



第二天的早晨
来到了大家所谓的大 Pasar
顾名思义
这里真的大到爸妈把我给走丢了
上演了一场 《寻女记
所以说
不管是带着小孩还是结伴的一定要跟得紧紧的
紧急状况遇到沟通不良时是要逼死谁!



克制自己旅行时不乱吃喝冰饮
过了出境关口还是忍不住吃了椰子冰淇淋
哈哈哈~~~
也算为这一趟 说走就走的旅行 划上美好的句点吧!
Good Bye Hatyai~~~

---------------------------------------------------------------------------------------------------------------



31/8/17 - 2/9/17:3 天 2 夜 の KL Gathering

有多少人 真的愿意 因为一句话
“ 好久不见 , 我们见面吧 ”
而抽出时间去赴约呢?

若你会的话
那代表对方在你生活也占了一席之地

或许
有很多人在你生活圈围绕着

真正能走进你生活圈子里的人
我相信
你也知道
真的不多

很幸运
我的生活圈有你们
因为你们
我愿意花时间去安排 / 出席说好的约会


大学毕业后
正式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
有妳还有 ms. Tan 和阿星让我工作生涯不孤单
我们一起 【扶持】 【学习】 【承担】
被你们 【疼爱】 【照顾】 【栽培】
有时候
特别想念一起打拼的日子
就让这份思念寄托在每一次的聚会吧~

职场上 我们跌跌撞撞
也许 未能顺心顺意
但我相信
你的坚持 你的态度
一定能管理得很好的~
All the BEST!



我的卡卡
我们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点
你懂我
不用说太多 你也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我们都有自己想要坚持的东西
我们向往的
都是希望彼此成为幸福的人

还有
我的 ms. Lim Siau Hui
有一个地方成了你保养我的基地
每次说要包养我结果自己已经绑紧腰带了
为了你的未来
不要再过施于他人而忘了自己 懂吗

我深信
能成为闺蜜是一种缘分
不必天天见面
只希望
每个人生阶段都有你们就足够了

---------------------------------------------------------------------------------------------------------------

结束了 KL 聚会
赶回家乡 把时间留给难得一见的两位闺蜜


如果 这世上有聊天比赛
我们一定积极的去报名参赛
每一次的见面仿佛隔了几世纪
太多话想说 太多事要分享

这一次相聚
终于有合照了
希望我们也可以计划来一趟旅行
那将会是非一般的体验

我们可以很赤裸裸的谈自己的故事
就像是愿意聆听和了解我们的家人
有时候
我们的人生
会有那么一个阶段发生一些猝不及防的事
这就是成长的考验
试着换个角度 放下自己的执着
那段过渡期
也许就在不经意间走过了

不管是任何一人
只要需要聆听和建议的时候
我们都在!
Jimui Love & Support Always!!!


总结:
无论旅行是为了 开拓视野 解放压力 还是 赴约聚会
最重要的就是 【开心】 【享受】 【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