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初;现在。。。


今天吃晚餐的时候
妈咪突然谈起了一个话题
如果当初爸爸当了歌星;现在的我们应该到处吃美食而不是吃着爸爸烹煮的菜肴
而我毫不犹豫的说
如果当初不是爸爸当了厨师;现在的我们就不会吃到眼前这些无添加味精的美食了
旁边的爸爸猛然点头赞同
妈咪也不自禁的笑了~~~

有时候
我们会不停反思
如果当初我选择【什么】;现在的我应该会【怎样】。。。
你是不是也一样思考过这问题呢?

曾看过 读过 听过一些对白:
“如果当初我认真学习;现在的我,生活和工作也顺利一些了。。。”

“如果当初我们能包容对方多一些,现在的我们就不会变成陌生人了。。。”

“如果当初不是你给予的鼓励,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勇敢了。。。”

“如果当初我勇敢牵你的手,现在的我们会是幸福的恋人了。。。”

“如果当初我肯听你的,现在的我就不会感到后悔了”

是的。。。
很多的如果当初
现在也许会让你过得很好又或者有遗憾

最重要的是
现在的你可以改变未来的你!


好的事情就要趁现在用心经营和灌溉
遗憾的事就把它忘了重新规划再启程
你可以的!
Let's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