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2- 毕生的第一次

11/1/2012
早上考完PnP后
叹气了一阵
这一张Paper
不懂会考到怎样
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不再想太多
转换心情
准备和傻婆YanYi
约会去~~~

这一天
我们俩都有惊喜要给对方
就是我们俩的新发型
她电了头卷发
而我烫了头直发
我还另外给了她一个惊喜
就是和她一起拍大头贴
第一次拍大头贴的她
额外的开心和兴奋
我们俩
摆了好多古灵精怪的pose
我也似乎把明天的考试给忘了
第一站—— Times Square
我们逛得真尽兴~~~

逛得有点累了
我们就到下一站—— Sg. Wang吃甜点
热热的天气吃冰最适合不过了
这是我第一次到Snowflake
这里的甜点多数用豆类和瓜类制作的
超健康地说
而且
不会太甜
吃多也不怕胖
吃起来也会有饱足感
一级棒~~~


这是我点的手工芋圆系列的甜点
这碗冰除了有冷冷的冰+手工芋圆
还有珍珠+地瓜+薏米
每吃一口
都感到好幸福
因为里头的材料
都是我的最爱 ♥♥♥


这是YanYi点的仙草系列的甜点
里头有冰沙+芋头+红豆+珍珠
味道凉凉的
不错好吃~~~

吃完后
继续Shopping~~~
逛了接近晚上
天色也渐暗了
我们俩都有点饿了
她就带我去吃日本餐
除了寿司以外
我好像也没吃过其它风味的日本餐了~~~


第一次来到Japin
名字取得真好
店里的食物
是不是也是绝品呢?


我们俩都点了一样的食物
眼看已禁不住垂涎欲滴了
吃下那一刻
只能说:“Oi shī
而且
价钱也很合理
吃得好饱的说
好满足啊~~~

晚餐后
我们听到广场大厅传来的声音
原来广场大厅有醒狮来助阵
好难得让我在KL看到这一幕
而且
第一次被醒狮搭讪
我的天
那一刻的我
视乎比醒狮还抢镜啊
那一幕我永远都记得
观赏完后
我们也依依不舍的道别回家了
这一趟
我完全已忘记明天的考试了
因为
新年的气氛
让我不能不分心
好想赶快回家过年啊~~~

回到家
满脑子依然想着在外的心情
不能专心和集中
明天的Last Paper—— Radio and DJ
要完蛋了!!!
就在这一刻
秋雯约我去她家放孔明灯
正好我需要许愿~~~
第一次放孔明灯
第一次深夜做犯法的事!!!

孔明灯到底带着什么含义呢?
我们写下的愿望
真的会实现么?
眼看孔明灯被点亮
等待被放上高空时
心情特别期待却有点不安
因为“纸包不住火
担心会被烧着的说
不过
最后还是很成功把孔明灯给升上空了
望着渐渐升高的孔明灯
慢慢变得遥远和渺小
再消失不见
我有些好奇了
最终的它会飘到哪里?
终点又会在哪里?
我希望所写下的愿望会实现 ♥♥♥

对我来说
这一天的我
做了好多不曾做过的事
也献了好多“第一次”呀
第一次在考试期间出去逛街
第一次吃到营养价值高的冰
第一次吃到好吃的日本餐
第一次被醒狮搭讪 
第一次放孔明灯
这一切已永存在我记忆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