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2- Sem 5 is END ♥♥♥

终于能高喊:“我放假了!!!”
我相信
这一天的到来
是大家期待已久也渴望了很久的一天
同学们
我们放假了~~~

当然
每每这一刻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拍照
为我们每个学期画上句号
做一个终结 ♥♥♥


正排队领 RM200 的书券
等待之余不如拍张照吧 ^^


Once DMS , Forever DMS
感谢加入这大家庭里
走到了至今
我们要更努力一起走到最后
因为
前方的路正等着我们去完成
Keep in Touch ♥♥♥

这一天
DMS 与 Ms. Yap 和 Inn Kuan 做了一个 Gathering
听说 Ms. Yap 要出国继续深造了
Inn Kuan 成功被台湾大学录取了
Wish them All the BEST ♥♥♥


Dinner time with DMS —— 学会记得
再次
DMS 的学员们要记得我们一起欢笑的时刻 ♥♥♥

这一晚
有 Inn Kuan 陪我 Pillow Talk
所以我一点都不孤单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感觉我们的友情没有因为距离而淡化
很高兴让我认识到你
我们的友情就在不相识里萌芽了
一起熬夜诉心事的日子
一起牵手挽过的时期
我永记在心 ♥♥♥

现在的你已踏出第一步了
别放弃哦
坚持你执着的梦想
迈向成功之路
我真诚的希望
未来的你
出于 
我亲爱的 Inn Kuan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