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过年—— ♥年初三♥

每年的年初三
是我的大日子
因为
朋友都会约到我家拜年
家里就会瞬间变PASAR
不过
我喜欢这气氛
热闹闹的
也能借此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聊聊天~哈啦哈啦
除了我家
我们也四处到朋友家拜年
每每去拜年
少不了的当然就是赌咯
而我就是例外的那个
一向不赌的我
只好和同类的朋友聊天
而且还是聊到鸡啄不断的那种
这时候的我真是口水多过茶
口才一流!!!

晚上
朋友约了到家附近的酒吧"Yam Cha" —— De Sky Bar
第一次去那间酒吧
也是第一次和朋友去酒吧
我不习惯和朋友们一起喝酒
所以在那静静地观察周围的人
我相信
佳节的人潮是少不了的
更厉害的事
我待在那多久
就吸了二手烟多久
我讨厌二手烟!!!
我想
再有下一次的话
我肯定ANTI去酒吧!!!
P/s: 男生进酒吧前说会照顾你,结果进酒吧后连自己都顾不了!!! 终结, 和男性朋友去酒吧之前, 请三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