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快乐

11月1日

这一天 带给我好多好多
一大早醒了 外头的天气 凉凉的
庆幸今天休假
要不然 就会埋怨 老天怎不让我睡多一会
哈哈~~~

今天 心情特好
除掉不需上班以外
值得高兴的事
超女 在社会立足 满一年啦
哈哈哈
终于熬出了第一年
得继续努力才行

超女出游记同事篇
续上一回 我俩已半年++没一起出来走走了
也许我们的年龄 没代沟 所以比较容易相处吧
在工作上 你都很照顾我
也许你工作经验比较多 办事起来有着阿姐风范
哈哈
我确实看好你啦~一起加油吧 =)
总说我 太独立 羡慕我
或许 这就是人人看见表面的我
**有时候 过于独立 也不是一件好事 =(

超女出游记38死党篇
亲爱的傻婆
你嘴边总爱嚷着要去这里 要吃那个
一轮嘴说的有一张A4纸那么长~
我真的败给你了~哈哈哈
来日方长
我们就慢慢来 一一去实现吧~
原来 你还是那么在意
那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虽然 不曾多问 你的爱情史
不过 我知道 你对他依然有所保留
或许 看开与放开 只是一线之差
虔诚的你 应该懂得如何抉择
每一次的聚会 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时间真的不够用 哈啦不多 夜已深了
这次 我身边有多了 你这位司机了~哈哈哈
爱你哟~~~

一天的时间
就将过去了

原来过于 充实 会让人 又累 又兴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