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
出席第二学期的课了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忙忙碌碌
吵吵闹闹
一年又快过了
第二学期也将结束了
自己是否也随着成长了呢?


今天的我很开心
临走前
我的室友-佩莹和秋雯
还唱了《一路顺风》给我听呢
途中
还遇到另两个室友-阿辉和秋婷
向他们道别后就上课去了


虽然今天的出席率可见之
我们依然延续学习的热忱走到最后
很庆幸有这位老师的教导-Miss Chitra
可惜的是
在接下来的学期
她没再教我们了
我相信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她永远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放学后
我启程回家乡了
天阴阴的
幸好自备了伞
到了最终的巴士站
天下起倾盆大雨了
侥幸自己没被淋湿
等待着傍晚5点30分的巴士到达


好久没坐单人座位了
这一回可有机会了
好舒服~
一上巴士就抱头大睡的我
完全享受~
2小时半的路程似箭
很快的到了安顺
感觉温暖啊~


等待着妈咪的出现
一位男生走向我问哪里有11碑的巴士搭
原来
我长了那么大
不知11碑是哪里呢
帮不到他有点过意不去
幸好妈咪来了
向他说哪里会有他要搭的巴士
我也不再感到过意不去了


回到家
吃到爸爸刚炒好热腾腾的面
好幸福~
之后
整理行李
看戏去了~


这一天
依然是雨天
但心情却没被影响
反而
很开心
很满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