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dang一日游-Part 1

昨天放学后
立即收拾背包
跟随室友:佩莹,秋婷
回她们的家乡——Kundang
从这里到那里的代步工具——巴士、LRT、KTM
到Sg. Buloh后
等待她们的姐妹
也是我刚认识的的朋友——小贝
载我们回家
………………


兜兜转转
到家的时间也近傍晚6点了
我人生地不熟嘛
总该有个落脚的地方
于是
我就在双胞胎家住一晚
……………


那里的环境:空气清新、有点宁静
是个蛮不错的地方
至少没有城市般吵和污染
我喜欢风景
就把那里的天空景色拍下了


她们的家人都很亲切
让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
还看见秋雯在房里睡觉呢
她们的妈妈正在厨房准备晚餐
秋婷还盛了一碗汤圆给我呢
好开心吃到汤圆
~~~~~~~~~~~~~


冲凉后
到客厅看戏
这回轮到
秋雯盛一碗糖水给我呢
还带我参观她家
看孔雀鱼、鸡、花花草草的
还摘了一片三叶草和薄荷叶给我
~~~~~~~~~~~


之后
她还找出了一支麦克风
做了件很搞笑的事
还说要唱《曹操》给我听
结果
她只唱了一两句
便把麦克风递给我要我唱咧
·····························


开饭咯
菜色佳肴
有家的味道
而且
我还第一次尝试用生菜裹着菜来吃
另一般美味
这餐吃得很饱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