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今天的我
比明天快乐、年轻
今天的我
做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事


40分钟的路程
没有代步工具
只是双脚
仅仅是这样
我、yan yiwinnie
Petaling street 走到 Berjaya times square
佩服
~~~~~~~~~~


那份刺激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经验
感谢她们的不疲累
感谢她们的不埋怨
感谢她们愿意和我一起经历


虽然
这些第一次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考验


我很开心
因为上帝赐给我的双脚
我懂得利用
我很开心
因为爸妈的放纵
我变得更独立


今天的我
经历了好多
也花了好多钱~
无间断地横扫了不少衣裙
这些衣裙都是明年新年而买的
走走、逛逛一整天
满载而归、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家了


这一天
如此疯狂
如此难忘
我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