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dang一日游-Part 2

晚上
我们到佩诗家为她庆生
怎么去呢?
秋婷载我去呢~
第一次坐上她的摩托
一句话:“谨慎驾驶人士”
路程像在玩一场游戏
刺激呢~
还是安全的到达了


佩诗登场噜
她穿得很漂亮
长大了就是不一样
喝红酒呢
我还是安分守己
喝橙汁好了
呵呵~~


虽然
他们大多都以客家话来沟通
我至少还能听、猜懂他们的对话
还蛮不错的
~~~~~~~~


刚吃过的晚餐
还没消化呢
又再吃了些小吃、蛋糕
我的胃口何时变得那么好啊~


之后
秋婷载我兜风去
她说冷了
我尝试了大胆的作风
轮到我载她兜风呢
刺激、好玩
~~~~~~~~~~


再回到原位
佩诗盛了汤圆给我们
那么晚吃汤圆
想想我回去应该睡不着了吧
还是吃下了
汤圆里头还有番薯呢
好吃!!!


时间过得真快
已到半夜12点了
我们也和佩诗道别了
回家路程
由我载秋婷
安全到家
····························


这天我很开心
虽然
只是短短的时间
也足够填满我对Kundang的回忆
希望下次会再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