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坚持•梦想



一切都是考试惹的祸
为何要考试
为何非经过这考验不可
为何究竟是为何
难道当学生的考验
只有考试么


最近
第二学期的成绩放榜了
考得好成绩的不说
考得不理想的却频频被提起
那份难受
那份伤痛
就像落地的碎片


望着身边朋友的失落
我已不知所措了
我不懂该说些什么
我也不懂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只有
静静的
望着他们的背影
只有
他们的背影
让我感受到他们的伤心


确实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也会变得遥远
听到一位朋友这么说
她认为现在的她
抓不到梦想了
未来的梦想模糊了
变得不快乐了
最终
做了决定
释放现在的不快
计划到国外
寻找她的梦想
我深信
她的决定是对的


“朋友
你的失落,我明白…
你落泪时,我知道…
你的压力,我晓得…
只想说
当初的梦想
当初的决定
请坚持,不要放弃…”


★ 坚持•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