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周末



因昨夜追《秘密花园》的关系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身呢
总算把这部剧看完了
要开始温习了
大考也将逼近
时间啊
我浪费太多了
~~~~~~~~~~~~~~


梳洗后
就开始收拾家里
把里里外外都打扫一番
感觉自己变
之前
一星期会打理几次
现在呢
却到周末才整理
不行
我一定要改变
~~~~~~~~~~~~~~


洗刷刷
洗刷刷
蛮过瘾的
感觉到流汗了
就像做了运动一样
这也好
自己很久也没运动了
~~~~~~~~~~~~~~


洗澡后
就准备晚餐了
因为一个人在家的关系
闷闷的
也说好了要做些吃的
就为自己想了一份菜单
炒榨菜,蘑菇马铃薯泥,蛋汤
另外
也能让室友-阿斌
尝尝我的厨艺
~~~~~~~~~~~~~~


今天对我来说
算是充实吧
虽然
一个人在家无聊
在整理和下厨时
蛮快乐的
还有
至少有人品尝到我的厨艺
感谢阿斌
~~~~~~~~~~~~~~


美好の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