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买不到の快乐之友情篇

最后的最后
终于到达我该去的地方
全程已用了近2小时的时间
开始感到累的说
但是
为了难得的重逢
我会坚持的~~~


看到姐妹在等我的瞬间
好想向前给她一个拥抱
几个月没见她了
头发长了,染色了
更有魅力了
正一边打量
肚子就在一旁打鼓了
“咕噜咕噜”
好饿哦~~~


贴心的她
也不忘帮我背小包包
爱死她了
哈哈~~~


之后
我们到了一间快餐店
“Carl's Jr”


我还是第一次到这间快餐店
她说这里的快餐
比某间的快餐健康多了
点餐后
发现它的汉堡比我想象的大很多
称得上巨型了吧~~~


当然
新尝试
一定要拍照留念嘛


可见手上拿的汉堡
跟我的脸型有得比啊~~~


用餐后
我们就坐顺风车回她家去
她的家
很特别
或许是整间屋的学生
都是修设计系的
家也变得蛮艺术的
不管了
只要有个落脚的地方就好
只要能跟她一起,有她在就好
~~~~~~~~~~~~~~~~~~~


那晚
我们玩起了 laptop 的 webcam
拍了几张照片
还蛮搞笑的
有几张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专属于我们俩
~~~~~~~~~~~~~~~~~~~


之后
我们俩还狂在 FB posted 好多的照片,文章
还有乱写 status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记得跟一位朋友说过
我只有在无聊时
才会在那里分享文章之类的
~~~~~~~~~~~~~~~~~~~


或许
那晚的我
不是无聊
而是过于兴奋
就 share 了好多好多
感觉真爽~~~


当然
pillow talk 是女生的最爱
我们俩就在枕边
聊了很多
甚至聊到快天亮了
之后
我们俩都不自觉地
睡着了~~~


 友情,让我感到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