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买不到の快乐之享受篇

上个星期四
约好要到姐妹家玩几天
放学后
就马上往 Kelana Jaya 的方向冲去
~~~~~~~~~~~~~~~~


当时
学校没巴士的说
庆幸
遇到同班同学- Aaron
乘他的顺风车到 Wangsa Maju 地铁站
坐了45分钟的地铁
总算到了 Kelana Jaya 这一站
很高心的说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可是
最令我头疼的事也发生了
因塞车时间
没等到去 1 Utama 的巴士和德士

我依然还在等待
~~~~~~~~~~~~~~~~


可见天色也暗了
感觉有点害怕
毕竟第一次
独自那么晚出门

手机也快被姐妹的夺命连环 Call
Call 爆了
~~~~~~~~~~~~~~~~


当时的她
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感觉到她在担心我
我却在另一旁暗爽
因为她的担心
让我觉得安心
哈哈
~~~~~~~~~~~~~~~~


那姗姗来迟的巴士
总算来了
我仿佛看见天堂的门
恨不得快步走进
*纯粹幻想*
等待司机把那扇门打开
要上巴士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庆幸
有位子坐
不用罚站
~~~~~~~~~~~~~~~~


原来
一趟45分钟的地铁
等待姗姗来迟的巴士
是那么的要命~~~

让我尝试到远行的感觉
那何尝不也是一种享受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